兔子喝乌龙奶茶

我必上岸

西伯利亚大仓鼠和紫皮糖

吃完晚饭,大家在客厅里闲聊,兔子特别喜欢这个环节,每到这个时候,都会有好玩儿的事情。

兔子:“俄叔叔,我听说你不怕西伯利亚大仓鼠,真的吗真的吗?”俄:“当然是真的,西伯利亚大仓鼠其实很可爱的,一点都不可怕,你要看吗?”此时,瓷好奇的问:“额……西伯利亚大仓鼠是什么东西?”俄:“那玩意儿在你们那儿应该是叫熊。”听到这一回答的众人除了兔子之外都惊呆了,“你蒙人的吧!你管那玩意儿叫仓鼠!?”俄接收到了来自美丽卡的震惊,兔子接受到了来自亲爹的劝阻:“小兔子,熊是很危险的。”好吧,兔兔妥协。

“俄……”兔子还没说完是什么事,瓷已经将兔子的嘴给捂住了,“唔唔唔唔唔……”“瓷,你还是放开她吧,先听她把话说完。”看着可爱的小兔子,俄忍不住说了一句,遭到了瓷的眼神杀,吓得俄立即剥了一块紫皮糖塞进了兔子的嘴里,兔子吃完糖后,眼睛都亮了:“俄叔叔,我就想问还有没有紫皮糖了?”俄终于松了一口气,说:“原来是糖的事啊,还有,你要多少?”兔子:“有多少要多少,我要实现紫皮糖自由!”“你少吃点糖!”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大家都被这父女俩给逗笑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