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喝乌龙奶茶

我必上岸

紫皮糖和仰望星空派

第二天来了……

俄来到兔子的房间门口,敲响了房门,“小兔子,糖我给你拿来了。”正巧,刚刚起床的美从房门口路过,顺手拿了两颗,这一幕被开门的兔子看到了,兔子因为以前吃不饱饭,现在特别护食,只要是吃的,谁都不让拿,一个都不行,然后……兔子就发火了……当场把美丽卡给揍了一顿。

但是,瓷家的兔子哪能这么轻易的就放过他呢?于是……

“英叔叔,我听说你的仰望星空派特别好吃。”英看着貌似人畜无害的兔子,微笑着说:“怎么,难道你想吃?”兔子连忙摇摇头,说:“不是不是,是美,我今天因为他拿了我的糖把他给打了,我想做个派,去找他道歉……所以,英叔叔,你能教教我怎么做吗?”英听了之后,表示非常乐意效劳,于是他开始准备食材,然后认真的开始教兔子,终于,派做好了,兔子迫不及待的就去找美了。

“美,你在吗?我是兔子。”兔子轻轻敲着美的房门,不一会儿,美就来开了门,“什么事?”“内个,美,我今天早上打了你,不好意思,我给你做了派。”说着,兔子便将派拿给了美,美一看兔子手里的派,就认出了是英的仰望星空派,美哆嗦着手接过了兔子送的派,美os:这……不会是来害我的吧?但看着兔子人畜无害的样子,到底还是心软了,美os:嗯……瓷的手艺那么好,小兔子的应该也不会差吧。看到美接受了派,兔子os:计划第一步成功,接下来就是让美吃一口了……嘻嘻……“美,你能原谅我吗?”“当然了。”兔子眼睛一亮:“那你吃一口吧!”美丽卡犹豫了……“你不吃,那就是没原谅我,嗯嗯嗯~美,你骗人!”美瞬间就慌了,赶紧吃了一口,可万万没想到,这味道和英的是一样的,美丽卡强忍着不适,挤出一个微笑出来:“好吃!”听到这话,兔子心满意足,跳着走了。

而另一边的美,立即把华盛顿叫了过来,去了医院……嗯……洗胃……不得不说,英的派不愧是四大美食……

中午吃饭的时候,大家都到了,唯独美的座位是空的,“嗯,美丽卡去哪里了?”法想了想便说:“我上午看见他和华盛顿出去了,好像去了医院……”兔子os:英叔叔的派威力可真大……瓷:“他怎么了?不会是吃了派,食物中毒了吧!?”“额……英叔叔,你的派好厉害!”瓷:“兔子,是不是你干的?”兔子:“是……爹爹,你听我解释,今天早上,美拿了我的糖,我生气了,没忍住就打了美,然后我就想着做点吃的去给美道歉的,我看你们就剩英叔叔没走了,我就找他叫我做了他的派……不过爹爹你怎么知道他吃了派,你今天上午不是不在吗?”瓷:“哦,他发了朋友圈炫耀。”额……可怜的美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