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喝乌龙奶茶

我必上岸

年年生日,平安喜乐

那天是十月的开始,兔子每年都在盼这一天,虽说过了生日就老了一岁,但是,五千岁的瓷不是老了,而是成长了,瓷以这一天作为对自己的告诫,他深知这一天的浴火重生意味着什么,瓷其实很期望这一天的到来,毕竟,谁不喜欢过生日呢?

可是,似乎大家都忘了这一天,俄不记得,就连兔子都好像不记得了。

瓷有点失望,这一天,瓷对任何事情都没了斗志,大家都很奇怪,不知道瓷怎么了,问了瓷,瓷也不回答,是啊,说出来,就没意思了……

不过……兔子好像不见了。

晚上,大家都回来了,晚饭的时候,瓷没胃口,就直接上楼,回了房间,当他打开灯的那一刻,一串星星映入眼帘,星星下面摆着一个蛋糕,上面写着“年年生日,平安喜乐。”还有一张贺卡,上面写着“星星之火必定燎原千里!”还有一张纸条:爹爹一定要吃蛋糕哦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爱你的小兔子

瓷笑了,“是啊,你怎么会忘呢?”说着,瓷切下了一块蛋糕,吃了一口,甜甜的,那一瞬间,泪,流了下来,“小兔子,长大了……爹爹永远爱你。”

这时……

“达瓦里氏,生日快乐!”

“Honey,生日快乐!”

“瓷,生日快乐!”

“瓷,生日快乐!”

“瓷先生,生日快乐!”

“大家……谢谢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