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喝乌龙奶茶

我必上岸

令人惊艳的原耽金句


今年痴心妄想,一时走火入魔。——长庚《杀破狼》


圣诞快乐,我意料之外的意外。——顾飞《撒野》


再次相聚之前,谢谢你,带我回到这人间。——江停《破云》


未进允许,擅自特别喜欢你,不好意思。——费渡《默读》


你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。——骆闻舟《默读》


如果你想要月亮,我就努力去摘。——宋远旬《社交温度》


你是研究人的专家,我是研究你的专家。——白玉诚《SCI谜案集》


师哥,玫瑰到了花期我很想你。——纪慎语《碎玉投珠》


两百万娶不走离北王的狼崽,这样的聘礼配不上我的萧策安。——沈兰舟《将近酒》


希望你永久快乐,任何选择过后都洒脱。——周罪《刺青》


你三十五岁的时候遇见我我希望你余生都有我。——萧刻《刺青》


我们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,不仅是为了告慰被害人的家属,更是为了预先震慑未发生的犯罪。——严峫《破云》


你可以教孩子防备陌生人提高警惕,但是不能让他怕穿碎花裙子,不然要我们干什么。——骆闻舟《默读》


老将不死,薪火相传。——祁醉《AWM绝地求生》


回到第八星系,是我这辈子,最后悔的事!但我依然希望,我们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。——于威廉《残次品》


自由和尊严是人的天性,不是陆信带来的。——陆必行《残次品》


这个世上更本不可能有人无所不能,就好像也不可能有人一无是处一样。——陆必行《残次品》


人们生于信仰,死于信仰,人们在信仰的灰烬里重生。——陆林《残次品》


喜欢一朵花,不见得非得见到花开;喜欢一个人,不见得非得有结果。追求爱与美的过程怎么能叫无用功呢?这本身就是一个美好的过程,不是吗?——陆必行《残次品》


一个人是不是真的挺好,只看这个人就行,不需要看他在哪,身边是谁。——顾飞《撒野》



虎狼在外,不敢不殚精竭虑,山河未定,也不敢轻贱其身,逞那些没用的义气和脾气,都没用。——顾昀《杀破狼》


我被封侯安定,就是为大梁打仗的,其他的事不归我管!——顾昀《杀破狼》



成绩不是衡量一个人的标准。——蒋丞《撒野》


我想有一天国家昌明,百姓人人有事做,四海安定,我的将军不必死守边关。——长庚《杀破狼》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