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喝乌龙奶茶

我必上岸

初来乍到

众所周知,瓷家有一个女儿,是小兔子。

一天,瓷去开会,小兔子一直吵着不让瓷去,瓷实在拿小兔子没办法,就带着小兔子一起出发了。

会议室里,四常和阿联都很奇怪,平常来最早的瓷,今天居然破天荒的迟到了,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……正想着,会议室的门被推开了,进来的正是瓷,不过他身后还有一个人,“瓷,你怎么才来?”“不好意思,今天出门的时候,家里出了点小状况。”美丽卡注意到了瓷身后的人,便问:“Honey,这是……”瓷看着小兔子眼神瞬间温柔下来:“哦,这是我家女儿,兔子。”俄不禁露出了笑容:“哦~原来瓷今天是因为小兔子才来晚的呀。”

小兔子有点不好意思,一直躲在爹爹身后,阿联见小兔子没地方坐,贴心地搬来了椅子,让她坐在爹爹旁边。

会终于开完了,大家的目光第一次这么齐刷刷的看向瓷和他家的兔子,英:“瓷,你家小兔子好可爱啊!”小兔子:“谢谢英叔叔。”法:“真的好可爱啊,可以摸摸吗?”说着,小兔子顿时就脸红了,躲在瓷爹后面,探出个脑袋出来,点了点头,法摸着小兔子的头,越发觉得小兔子可爱,不愧是瓷家的女儿。

接着,兔子应大家的邀请,搬进了五常和阿联的别墅,也就那么一个星期的时间,兔子就摸清楚了每个人,和大家混熟了的兔子,也逐渐开朗起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