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喝乌龙奶茶

我必上岸

兔子:还钱!

那天,兔子又找俄买紫皮糖,刚准备付钱时,发现……这个月爹爹没给钱,没钱付款了,“额……内个……俄叔叔,我好像没钱了……”兔子尴尬地摸了摸头,俄微笑着说:“没关系,你拿去吧,就当我请你吃糖。”兔子不好意思的拿了糖走了,立即就去找爹爹了,“爹爹,你忙吗?我进来了~”瓷看见小兔子进来了,一把把她抱起,坐在自己的膝盖上,“怎么了,小兔子?”“爹爹,你这个月还没给我生活费呢~”原来是来讨钱的,“小兔子,美欠的钱还没还,暂时没钱给你,等过几天好不好?”“好吧~_~”兔子失望的耷拉下了耳朵,走了,回到自己的房间,兔子想想美没还钱这事就生气,“不行,我要去找美,让他把钱还回来!嗯……可是怎么让他还呢?”思索了片刻后,灵机一动:“有了,明天早上,我去帮爹爹开会,在会上和他说,嘻嘻。”恭喜你,这时你看到了阴笑ing的兔兔。

心动不如行动,赶紧去找爹爹,“爹爹,我明天去帮你开会吧~”瓷:“这……不行,危险。”“嗯嗯~让我去嘛~”兔兔撒娇ing。瓷最后还是没抵挡住兔子的可爱攻击,妥协了:“好吧,你去吧,小心点,注意安全。”“嗯~好~”然后兔子一蹦一跳的走了。兔子os:谁危险还不一定呢!

第二天早上,会前。

“嗯?瓷怎么还没来?”正说着,会议室的门被兔子推开了,兔子笑着说:“大家早上好,今天我来开会。”兔子坐到了法的旁边,她轻轻戳了法一下,悄咪咪的和法说:“法叔叔,你带法棍了吗?”法:“带了,你要吗?呐,给你。”轮到兔子发言了,兔子站起来走到发言席,兔子os:猎杀时刻!“今天,我主要讲一件事——诚信可贵。诚信是立人立国之本,诚信的缺失,于人,失去处事之道,难以在社会中生存,于国,失去外国协助,难以屹立于国际之上,所以诚信诚可贵,是吧?美利坚先生?!”兔子绝技:死亡眼神杀,手里还拿着刚刚法给的法棍。美看着兔子:警告警告!危险危险!“是是是,你先冷静一下,你问一下你爹,有多少钱没还。”“不用了,这是账单。”“啪”的一声,兔子把账单拍在了美面前,会议结束,瓷收到了来自美丽卡的转账,美一分钱都不差的还了钱,“小兔子真厉害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