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喝乌龙奶茶

我必上岸

冲锋号

好景在五常身上又怎么会长……

大家坐在客厅里各干各的事情,兔子刷着手机,刷着刷着,看到一条ask:兔兔,能让爹在其他国面前放个社会主义好吗?如果可以放冲锋号就更好了!

兔子觉得这是一个非常绝美的提议,于是将手机给了瓷,“爹爹,你看。”瓷看到之后,“啪”地打开了扇子,掩饰着他的笑容,然后悄悄地对兔子说:“去找个小音响,给我单曲循环冲锋号,最好就把小音响放在美旁边。”兔子听到这话时,眼睛一亮,赶忙跑去找音响,“大家,我们来听音乐吧,美你拿着这个。”说着顺势把音箱塞给了美,一脸懵逼的美此时还不知道前方的危险在等他。

兔子拿起了手机,一顿输出,找到了完整版的冲锋号音频,点击播放,当第一声号吹响的时候,美选择了直接逃走,美回来时,快气炸了,“兔子,我和你拼了!我要一锅烧油!”另一边,兔子:“啊啊啊啊,爹爹我害怕!”然后兔子钻进了瓷的怀里,当然,瓷怎么会让自己家女儿被欺负呢?他把怀里的兔子递给了俄,然后,抄起了一根棍子,走向了美“美利坚,你刚刚说什么?”死亡微笑:)“啊啊啊啊啊啊!honey,我错了,你轻点!”是的,美又进了医院……不要问为什么美总是进医院,因为他欠。

评论(4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